济南金力试验仪器有限公司

企业会员第 11

产品分类

>>更多

荣誉资质

在线留言

访问统计:

企业简介

济南金力试验仪器有限公司(济南金力试验机厂)坐落于全国试验机制造研发基地---济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,是一家以高科技为依托,致力于金属力学研究开发,并专业制造各种金属、非金属材料试验机、实验室配套仪器等各种精密测试设备的重点生产型企业。

 

我们的目标是:打造国内知名试验机品牌企业,生产品质一流的仪器设备,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

 

我们专业制造:液压式万能试验机、液压式压力试验机、冲击试验机、电子拉力试验机、扭转试验机、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、弹簧试验机、疲劳试验机、摩擦磨损试验机、硬度计等各种试验机,承担老旧试验机的改造、维修、升级以及技术支持等工作,并可承接各种非标及特殊要求的试验方案、试验设备的研发与定制。

 

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,“品质第一、服务第一、用户至上”是公司的一贯指导方针和企业发展方向,我们将坚持科技领先,以更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,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光临洽谈,共谋发展。